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重慶
民革重慶市委會機關開展中華傳統文化主題讀書沙龍活動

        2023年04月17日15:09

4月14日,民革重慶市委會機關開展主題為中華傳統文化讀書沙龍活動。民革重慶市委會專職副主委龔小雪出席並講話,民革重慶市委會秘書長劉金萍主持活動,民革重慶市中山花藝協會會長魏新、部分理事和民革重慶市委會機關全體干部職工參加活動。

活動中,中山花藝協會向大家介紹了中華花藝概況,現場創作盤花、碗花等作品,分享創作理念,吟誦古詩詞。活動現場花香四溢、意境悠遠,氣氛輕鬆熱烈。

龔小雪指出,此次讀書沙龍活動由市委會內設文化團體參與承辦,形式新穎、內容豐富,既活躍了機關氛圍,也增強了機關干部和民革黨員的交流互動。中華傳統文化是人類文明的結晶,文化自信是民族自信的根基,希望大家深刻感悟中華傳統文化,加強學習,厚植底蘊,堅定文化自信。

活動期間,大家還現場進行了傳統花藝插作交流。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