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貴州
2023年民革貴州省機關建設工作研討會在貴陽召開         2023年04月13日17:16

4月6日至7日,由民革貴州省委會主辦、民革貴陽市委會承辦的2023年民革全省機關建設工作研討會在貴陽清鎮市召開。貴州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革貴州省委會主委王世杰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共貴陽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徐紅,貴陽市政協副主席、中共清鎮市委書記付濤,民革貴州省委會副主委陳勇、鄧文淼、王蜀黔、方文敏、孔維林、高鴻出席會議,會議由民革貴州省委會秘書長李雲霞主持。

王世杰在講話中指出,機關是民革組織運行的重要樞紐,是聯系各方面的橋梁紐帶,是履行參政黨職能的必要保障,抓好抓實機關建設工作意義重大,民革全省的機關建設工作要講政治、重團結、干實事、守規矩。要將機關建設工作與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有機結合起來,衷心擁護“兩個確立”,忠誠踐行“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善於凝心聚力,在機關營造團結和諧、齊心協力干事的良好氛圍﹔要實實在在干工作,崇尚實干,干出實績﹔機關干部要做遵紀守法的模范,做遵規守紀的表率,樹立底線思維,樹牢規矩意識。全省民革組織和廣大機關干部要按照“政治堅定、組織堅實、履職有力、作風優良、制度健全”的要求,全力打造新時代高素質參政黨隊伍。

徐紅介紹了中共貴陽市委在堅持和發展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方面的舉措和取得的成效,並表示,中共貴陽市委還將繼續大力支持貴陽市各民主黨派組織更好地履職盡責。希望全省各地民革組織多到貴陽開展交流,共同向中共黨委、政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見建議,為助推地方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多貢獻。

貴陽市政協副主席、民革貴陽市委會主委殷勤在會上致辭,民革貴州省委會辦公室和民革各市州委會(工委)相關負責人圍繞機關建設工作作了交流發言。

會議期間,與會人員還深入清鎮市紅楓湖鎮,現場考察調研了當地鄉村振興示范點——紅楓中國農業公園虎山彝寨民宿項目和清鎮市紅楓山韻茶場。

民革各市州委會(工委)主委和相關負責同志,民革貴州省委會機關全體干部、民革各市州委會(工委)機關干部和部分黨員代表等共60余人參加了會議和現場調研活動。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