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山西
民革山西省第十三屆委員會能源與環境專委會第一次會議召開     鄧蜀平    2023年04月13日16:24

4月3日下午,民革山西省第十三屆委員會能源與環境專委會第一次會議在線上以及中科院山西煤化所工程設計中心會議室同時召開。

會議由能源與環境專委會主任鄧蜀平主持,民革山西省委會副主委陳繼光出席會議。專委會全體成員認真學習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傳達學習了民革山西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擴大)會議精神。鄧蜀平匯報了2023年專委會工作計劃,能源與環境專委會2023年的工作將主要圍繞組織建設、建言獻策以及招納新黨員三個方面展開。委員會成員就民革山西省委會專題議政課題展開了熱烈討論,尤其針對能源與環境相關課題提出了初步的構想與建議。

陳繼光針對能源與環境專委會未來的工作提出了相應的要求與建議。陳繼光建議未來可以結合專委會資源,建設非營利性科研平台,為未來課題研究工作和成員之間交流學習服務。同時,陳繼光針對專委會建言獻策和調查研究工作,著重提出四項標准:一是與國家和全省發展大局結合,二是與社會反響強烈和人民急難愁盼的問題結合,三是與民革中央和省委參政建言的要求結合,四是與個人技術和專業研究領域結合,希望專委會全體成員可以同心合力、一往無前。

最后,陳繼光為本屆能源與環境專委會成員頒發了專委會委員聘書。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