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四川
民革四川省委會機關工會舉行春季健步走活動  歐陽澤華參加     姚裕金    2023年04月10日12:55

陽春三月,春風和煦,正是踏青好時節。為豐富職工文化生活,提高職工健康意識,加強職工身體素質,展現職工精神風貌,3月24日,民革四川省委會機關工會在成都市溫江區魯家灘濕地公園舉辦了“活力健步走·追夢踏新程”春季健步走活動,民革中央副主席、四川省政協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會主委歐陽澤華參加活動,並作動員講話。

歐陽澤華在講話中強調了“勞逸結合、健康科學”的工作理念和“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活動理念。他希望大家通過這次活動,在緊張的工作之余放鬆心情、舒緩壓力、陶冶身心,增進相互之間的友誼,增強健康生活理念,以更飽滿的熱情、更積極的心態投入到工作、學習和生活中去。

上午10點30分,隨著民革四川省委會專職副主委曾蓉的一聲號令,活動正式開始,全體人員呼吸著清新空氣,看著美麗風景,聞著陣陣清香,迎著和煦春風,沿著既定線路開始行走。一路上,職工們或是健步如飛,用腳步丈量健康﹔或是邊走邊拍,用照片或視頻記錄春意﹔或是圍繞所見所聞,進行趣味互動……大家盡情陶醉在春色裡,不時發出笑語盈盈,成為了魯家灘濕地公園一條亮麗的風景線。本次健步走活動全程5.6公裡,近一個小時后,所有參與人員均順利到達終點。

“這次健步走活動為大家提供了難得的結伴鍛煉機會,非常開心難忘。”“活動促進了干部職工之間的交流,密切了干群關系,增強了團隊凝聚力,很有價值意義。”“這裡景色太美了,既釋放了工作壓力,又愉悅了身心,希望以后多舉辦這樣的活動。”......大家紛紛表示意猶未盡。歐陽澤華更是笑談到“這次行程稍微短了點,還沒盡興,希望下次行程可以增加到8至10公裡。每年春秋兩季各舉行一次,我都爭取來參加。”活動結束后,機關工會還進行了頒獎儀式,為取得佳績的職工頒發了活動獎品。活動在快樂與和諧的氛圍中落下帷幕。

活動開始前,溫江區相關部門負責同志簡要介紹了魯家灘綠道智慧跑道和金馬河整體打造情況。省委會20余名機關干部職工參加了此次活動。本次活動還得到了溫江區政協、中共溫江區委統戰部、民革成都市溫江區支部的大力支持。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