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福建
民革福建省委會機關召開學習會     民革福建省委會宣傳處    2023年04月03日16:06

3月30日,民革福建省委會機關召開學習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學習貫徹中共福建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省委會機關全體干部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今年全國兩會是在全國各族人民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進軍的重要時刻召開的重要會議,意義重大、影響深遠。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上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思想深刻,為在新征程上推動黨和國家事業發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會議要求,省委會機關干部要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深刻領會新時代統一戰線工作的新要求,進一步團結凝聚建設中國式現代化的磅礡力量。要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不斷鞏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礎﹔要堅持和完善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制度,積極踐行全過程人民民主﹔要深入開展調查研究,深入實施“深學爭優、敢為爭先、實干爭效”行動,將學習成果轉化為立足本職的實際成效。

 會上,機關干部結合各自崗位職責和學習成效,圍繞今年重要工作進行交流發言。大家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全國兩會精神確定的目標任務,以更務實的作風、以更昂揚的姿態、以敢拼敢爭的精神,推動機關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