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遼寧
民革遼寧省委會機關召開學習會議     葛萱    2023年04月03日09:28

3月23日,民革遼寧省委會機關召開會議,學習貫徹中共中央《關於在全黨大興調查研究的工作方案》、遼寧全面振興新突破三年行動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精神、《全省統一戰線服務全面振興新突破三年行動實施方案》及《民革遼寧省委會服務遼寧全面振興新突破三年行動實施方案》。省委會秘書長劉惠娟參加會議並講話,二級巡視員、辦公室負責人彭輝德主持會議,機關干部參加會議並交流學習體會。

會議強調,要不斷加強學習,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省統一戰線服務全面振興新突破三年行動的部署安排上,落實到民革省委會服務遼寧全面振興新突破三年的具體行動中。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共中央關於大興調查研究的工作部署安排,深入基層、深入一線調查研究,堅持問題導向和目標導向,研究新情況,解決新問題,總結新經驗,提出新規律,扑下身子干實事,謀實招,求實效,不斷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在服務全面振興新突破三年行動中展現更大的擔當作為。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