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北京
民革北京市第十六屆委員會人資環建委員會召開2023年第一次全體委員會議     民革北京市委會    2023年03月30日15:42

3月26日,民革北京市第十六屆委員會人資環建委員會2023年第一次全體委員會議在首開書院召開。民革北京市委會人資環建委員會主任林波榮,民革北京市委會研究室主任白明潔,專委會副主任張秀智、陳遠生、苗雨新、歐陽述嘉、姜永海、袁昕、曹曉昕、崔成、溫香彩,秘書長李智勇和專委會40余名委員參加會議。人資環建委員會常務副主任劉船主持會議。會議傳達學習了全國兩會精神、全國統戰部長會議精神、民革十四屆二次中常會精神、全市領導干部會議精神、民革北京市委會十六屆四次全會和民革北京市委會第十六屆委員會委員(擴大)會議精神。

林波榮主任通報人資環建委員會2022年工作總結,部署安排2023年專委會工作。劉船常務副主任對專委會自身建設,特別是專委會機構設置、專委會班子成員聯系委員制度和委員分組情況進行重點部署。姜永海副主任領學專委會工作制度,對專委會職責和委員履職要求進行強調。張秀智副主任、袁昕副主任、李智勇秘書長分別就“推進老舊小區改造和核心區平房申請式退租,持續提升首都城市品質”“統籌城市綠色低碳轉型,融入新發展格局”和“數字賦能,支持宜居首都建設和產業發展”等三個專委會重點課題作了介紹和部署。陳遠生副主任對委員自選課題申報情況和撰寫要求作了詳細介紹。民革北京市委會研究室主任白明潔就如何更好開展專委會工作和撰寫高質量建言信息進行了交流。

林波榮主任轉達了民革北京市委會副主委李岩對人資環建委員會的工作要求,專委會要認真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共中央、民革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決策部署上來,落實民革北京市委會工作要求,按照專委會2023年工作安排,充分調動委員積極性,發揮委員各自的專業優勢,突出專委會特色,圍繞首都高質量發展和民革市委重點任務,扎實開展工作,更加奮發有為,共同推動專委會工作再上新台階,為新時代首都發展貢獻民革智慧和力量!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