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貴州
民革貴州省委會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召開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會議         2023年03月23日17:20

3月15日,民革貴州省委會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召開2023年第一次工作會議。民革貴州省委會副主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主任、貴陽學院副院長王蜀黔出席並講話,民革貴州省委會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全體成員參加會議。

會議重點傳達學習了全國兩會精神、民革中央十四屆二次中常會精神和《民革中央關於學習貫徹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和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精神的決議》,通報了2022年度民革貴州省委會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參政議政有關工作情況,並就2023年度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王蜀黔要求,全體委員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充分發揮民革特色優勢,深入開展調查研究,認真建言獻策。要將本職工作與服務中共貴州省委、省政府中心大局所需緊密結合,不斷提升履職盡責的針對性和實效性。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