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貴州
民革貴州省委會機關專題學習2023年全國兩會精神         2023年03月23日16:46

3月20日下午,民革貴州省委會機關召開集中學習會議,專題學習2023年全國兩會精神。民革貴州省委會專職副主委、省政協副秘書長(兼)鄧文淼主持會議並講話,民革貴州省委會秘書長李雲霞出席會議。

鄧文淼傳達領學了習近平總書記在2023年全國兩會期間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十四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精神。

會議要求,民革貴州省委會機關全體干部職工要將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與學習中共二十大精神相結合,與學習新修訂的《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章程》相結合,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扎實深入地開展調查研究,不斷推動各項履職工作取得成效,推進機關建設規范化、制度化和程序化。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