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安徽
民革安徽省委會機關專題學習韓俊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張燕燕    2023年03月23日17:04

2023年3月22日,民革安徽省委會機關召開學習會。安徽省政協副秘書長、民革安徽省委會專職副主委王安義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會機關干部參加學習。

會議集體學習中共安徽省委書記韓俊在全省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隨后,省委會機關青年讀書會的青年干部繼續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的重要講話精神、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在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記者會上的講話精神等,結合各自工作,分享學習體會。

王安義在講話中對機關干部特別是青年干部們認真學習的態度和精心准備的發言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的發言體現了三個“自覺”,即深入學習、不斷筑牢思想政治共識的學習自覺,緊密圍繞中共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積極履職的思想自覺,求真務實、真抓實干的行動自覺。他要求機關干部,堅持這三個“自覺”,持續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不斷提高質量意識、標准意識、時間意識,切實把兩會精神落實到履職盡責的實際工作中。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