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江西
民革江西省第十四屆委員會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召開第一次全體會議 熊彤出席         2023年03月15日09:29

3月3日,民革江西省第十四屆委員會社會和法制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在南昌召開,省政協副秘書長、民革江西省委會專職副主委熊彤出席會議並講話。

熊彤對新一屆社會和法制委員會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學習習近平法治思想,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二是充分履行參政議政職能,要圍繞執法司法、依法行政、鄉村治理法治化和老百姓切身利益相關的問題深入調研、參政議政,為推進全面依法治國建言獻策,為推進建設更高水平法治江西、平安江西獻計出力。三是創新工作機制。專委會主任、副主任要發揮帶頭和示范作用,激發委員工作自覺性和積極性。加強人才隊伍建設,打造參政議政人才高地,樹立保數量、提質量的工作導向。

會上,民革江西省委會常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主任,民革江西財經大學委員會主委、江西財經大學法學院院長易有祿,民革江西省委會常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主任、省高級人民法院審判管理辦公室主任徐英榮組織與會人員討論研究了社會法制委員會2023年重點調研課題選題。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