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浙江
“同心同廉”承傳統 團結奮斗啟征程 民革浙江省委會機關干部職工赴嘉興起義舉旗地參觀學習     民革浙江省委會    2023年03月15日16:23

為紀念中共中央發布“五一口號”75周年,銘記歷史,繼往開來,深化“矢志不渝跟黨走、攜手奮進新時代”政治交接主題教育,推進“同心同廉”工程建設,3月3日,民革浙江省委會組織機關干部職工前往嘉興起義舉旗地烏鎮參觀學習。

在石碑前,大家專心致志地聽取了民革“同心同廉”宣講員的講解,深入了解嘉興起義的背景、過程和歷史意義,緬懷賈亦斌等革命先賢的道德風范,立志賡續“與黨同心、愛國為民、精誠合作、敬業奉獻”的多黨合作優良傳統。

大家在交流討論時紛紛表示,要在新時代用好統一戰線的法寶,為完成祖國統一大業、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凝心聚力﹔要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進一步弘揚多黨合作的優良傳統、筑牢新時代團結奮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礎,深入實施“八八戰略”,為浙江“兩個先行”貢獻智慧和力量。

機關干部職工前往嘉興起義舉旗地參觀學習

當天,大家還參觀了茅盾紀念館、王會悟紀念館。

作者:民革浙江省委會 攝影:民革浙江省委會 核稿:劉丹萍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