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安徽
民革安徽省委會機關集中收看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記者會 聆聽民主黨派中央和全國工商聯領導人答記者問     張燕燕    2023年03月07日08:49

2023年3月5日下午3時,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三樓金色大廳舉行民主黨派中央和全國工商聯領導人記者會。

安徽省政協副秘書長、民革安徽省委會專職副主委王安義及民革安徽省委會機關干部齊集機關會議室,准時收看記者會現場直播,聆聽各民主黨派中央主席和全國工商聯主席,特別是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的發言和答記者問。

收看結束后,王安義強調,聆聽各民主黨派中央主席和全國工商聯主席的發言和答記者問,對大家來說是一次政治學習,使大家在政治上更加堅定,對中國新型政黨制度的內容有了更加廣泛的了解和深刻的理解,對各民主黨派的重要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認識。他要求機關干部,通過多種形式認真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多留心、多學習、多思考,積極推動自身履職能力的提高。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