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河北
何秉群委員參加住冀全國政協委員小組會議並發言         2023年03月07日15:51

3月6日,住冀全國政協委員分別在各自界別組參加小組會議,討論政府工作報告、計劃報告、預算報告。全國政協委員、民革河北省委會主委何秉群參加討論。

何秉群委員說,李克強總理作的政府工作報告是一個高舉旗幟、求真務實的好報告,我完全贊成,堅決擁護。推進高質量發展,必須加大力度支持民間投資,這是推動當前經濟快速恢復的重要引擎。為此,必須用真招實策激發民間投資活力。要優化營商環境,大力提振民間投資信心。要豐富投資領域,拓寬民間投資渠道。要加大融資支持,增強民間投資動力。要加強風險防控,提升民間投資質量,助力中國經濟這艘大船乘風破浪,行穩致遠。

委員們結合報告內容和自身工作實際開展熱烈討論,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實肩負起職責使命,為推動政府工作報告提出的各項任務舉措在河北落地見效建睿智之言、獻務實之策。

來源:河北日報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