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江蘇
民革南京市委會到民革江蘇省委會機關開展交流學習     民革江蘇省委會辦公室    2023年03月02日09:25

3月1日上午,民革南京市委會專職副主委王真理率市委會機關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到民革江蘇省委會機關開展交流學習。江蘇省政協副秘書長、民革江蘇省委會專職副主委奚愛國出席會議並講話,民革江蘇省委會秘書長黃列、機關各處室主要負責人參加座談交流。

王真理簡要通報了民革南京市委會今年工作重點。他表示,過去的2022年,在民革江蘇省委會的正確領導、悉心指導和大力支持下,民革南京市委會在江蘇省內民革組織繼續保持領先地位,參政議政取得新突破,省市聯動展現新活力,各項工作實現良好開局。作為省市機關交流的特色傳統,民革南京市委會此次來到省委會機關匯報工作,既是感謝關心、再接再厲,也是對標先進、學習取經,更是統一思想、深化聯動。市委會將堅決落實民革江蘇省委會的工作部署,把2023年各項工作落實到位。

奚愛國高度評價了民革南京市委會過去一年取得的優異成績,希望民革南京市委會繼續主動擔當作為,保持走在民革江蘇省組織最前列,不斷取得新成績。他強調,民革江蘇省委會始終致力於促進省市機關學習交流常態化,希望大家繼續保持互尊互信、精誠團結、共同進步的良好合作氛圍,在推進省市聯動高度契合和深度融合上實現更大突破。同時要繼續強化機關作風建設,堅持“系統謀劃、項目推進、落實到人”,不斷提升機關干部的綜合素質和業務水平,努力建設適應新時代要求的參政黨省級、市級機關。

會議還交流了民革江蘇省委會、民革南京市委會2023年工作要點和各處室年度計劃,重點圍繞省市聯合開展重大特色活動、豬場鄉定點幫扶和鄉村振興示范村建設、“守規矩”專項部署和基層組織共建等工作進行了廣泛討論,並傳達了民革中央相關工作指示精神。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