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江西
民革江西省第十四屆委員會“三農”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 鄭斌勇出席並講話         2023年03月01日12:39

2月24日,民革江西省第十四屆委員會“三農”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在南昌召開。江西省自然資源廳副廳長、民革江西省委會副主委鄭斌勇出席會議並講話。

鄭斌勇對新一屆“三農”委員會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要注重理論學習,不斷提高政治站位。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完整、准確、全面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二是要圍繞中心大局,不斷增強履職作為。聚焦中共中央、中共江西省委一號文件精神,圍繞保障糧食安全、強化科技支撐、鞏固脫貧攻堅成果、推動鄉村產業高質量發展、促進農民增收致富、建設宜居宜業合美鄉村等重點工作,建言獻策﹔三是要加強自身建設,不斷強化責任擔當。以制度建設為根本,建立健全各項工作制度,規范“三農”委員會各項工作運行,以隊伍建設為抓手,發揮專業優勢,深入開展調查研究,積極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努力開創“三農”委員會工作新局面。

會議還傳達學習了中共中央、中共省委農村工作會議精神,中共中央、中共省委一號文件精神,討論研究了“三農”委員會年度重點調研課題和活動安排。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