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雲南
民革雲南省第十三屆社會與法制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     張夢露    2023年02月28日15:19

2月23日,民革雲南省第十三屆社會與法制委員會召開第一次全體會議,民革雲南省委會專職副主委王智勇、民革雲南省委會常委、社會與法制委員會主任洪素恆出席會議並講話,民革雲南省委會社會服務處副處長、社會與法制委員會副主任楊洋主持會議。

會議學習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十四大精神、民革雲南省十三屆三次全會精神和《民革雲南省委會專門委員會工作規則》。楊洋介紹了 2023年參政議政課題征集工作、民主監督課題征集工作和“同心工程”幫扶工作。與會委員圍繞本年度重點工作熱烈討論,從各自專業領域各抒己見獻良策。

洪素恆介紹了社會與法制委員會的主要工作職責,對2023年重點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體委員做到眼中有事、心中有思、腦中有料、手中有物﹔關注我省的重點熱點問題,立足界別特色,充分發揮自身專業優勢,找准切入口,做精做好專委會課題和社情民意信息報送工作,力求做出特色,做出成果。

王智勇向新一屆社會與法制委員會的成立表示祝賀,高度評價了委員們雙崗建功的奉獻精神,並對全體委員提出加強學習、強化責任意識、提高履職能力和加強溝通交流四點要求,希望全體委員在洪素恆主任的帶領下,落實《民革雲南省委會專門委員會工作規則》,發揮自身優勢特長,積極履職,開創社法委工作新局面。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