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雲南
民革雲南省第十三屆婦女和青年工作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召開     婦青委    2023年02月28日15:17

2月23日下午,民革雲南省第十三屆婦女和青年工作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在昆明召開。民革雲南省委會專職副主委王智勇出席會議並講話,婦青委主任、副主任及部分委員參加會議。會議由民革雲南省委會副秘書長、婦青委副主任易蓉萍主持。

會上,集中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了《民革雲南省委會專門委員會工作規則》《關於開展2023年度參政議政調研課題申報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參會委員就婦青委年度調研選題以及即將到來的“三八”婦女節、“五四”青年節活動計劃進行了熱烈討論。

婦青委主任史楓介紹了婦青委工作職責,並呼吁大家發揮青年積極向上的精神,處理好本職工作與黨派工作的關系、個人與集體的關系,主動參加專委會活動,高質量完成婦青委本年度工作。

王智勇向新一屆婦青委的成立表示祝賀,向新任委員表示歡迎,並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點要求:一是要把提高女黨員和青年黨員的參政議政能力作為專委會工作的重點,加強學習不斷提升自身政治和理論素養﹔二是要珍惜委員榮譽,強化責任意識,履行好專委會委員職責﹔三是要努力提高履職能力,注重發揮整體優勢,積極調查研究,做好參政議政工作﹔四是要以服務大局、服務女黨員和青年黨員為出發點,積極主動參與到專委會各項工作中,通過活動不斷地加強交流聯系,更好地展示良好形象。

下一步,婦青委將圍繞本年度工作重點,組織開展豐富多彩的主題活動,不斷提升女黨員和青年黨員精神風貌,體現時代風尚,彰顯責任擔當。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