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上海
民革上海市委會祖統委召開課題申報討論會     楊慧蓉    2023年02月28日15:17

民革上海委會祖統委多次召開課題申報討論會,召集部分委員就不同議題開展課題討論。

2月14日下午,馮軼、常慶、薛峰委員圍繞兩岸醫療、養老等議題展開討論﹔2月15日上午,祖統委聯合“三農”委共同探討兩岸數字化農業相關議題,祖統委副主任陳啟軍、委員丁俊明,“三農”委副主任王太白、馬志鵬、委員劉振雷參加。兩場討論會分別就課題選題方式、調研組織形式、調研報告研討方式以及調研成果轉化等方面進行深入研討。

民革上海市委會二級巡視員、市委祖統委主任金穎表示,祖統委高度重視2023年課題申報工作,專題討論能幫助課題組在選題時把思路拓得更寬一些、角度站得更高一些、眼光看得更遠一些。她指出,祖統委要立足民革祖統特色,發揮各自所在領域的特長,將本職工作和黨派工作相結合,聚焦熱點、關注難點、直擊痛點,為涉台參政議政貢獻力量。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