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上海
民革上海市委會人資環建委召開全體會議     張譜    2023年02月28日15:14

2月23日,民革上海市委會人資環建委召開2023年第一次全體委員會議,民革上海市委會副主委蔡寧出席會議並講話。民革上海市委會人資環建委主任、徐匯區生態環境局局長王淳主持會議。

會上,委員集中學習了中共二十大會議精神,審議通過了《民革上海市第十五屆委員會人口資源環境建設委員會工作細則》《民革上海市委會十五屆人資環建委2023年工作計劃》。

蔡寧對新一屆人資環建委的工作提出三點期望,一是要加強理論學習,提高政治站位,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履職盡責﹔二是要珍惜專委會的平台作用,發揮各自專業優勢,積極交流協作,爭取形成履職合力﹔三是開拓創新,不斷加強橫向合作、縱向聯系,充分發揮出履職效能。

會上,蔡寧、王淳共同為委員頒發証書。民革上海市委會調研部相關同志介紹專委會社情民意信息報送情況。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