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上海
民革上海市委會婦委會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     黃威娜    2023年02月28日15:13

2月21日,民革上海市委會婦委會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婦委會主任江天煕出席並講話,會議由婦委會副主任楊輝蘭主持。

會議學習和傳達了民革上海市委會、上海市婦聯相關精神,通過了《民革上海市第十五屆委員會婦女工作委員會職責和任務(草案)》,並就婦委會2023年重點工作進行了商議和討論。

2023年,婦委會將在加強學習、提高站位,搭建平台、激發活力,突出特色、履職建言,關愛幫扶、舉賢推優等四方面積極發揮作用,努力提升婦委會班子領導水平和委員履職能力,切實把婦委會夯筑成上海民革開展婦女工作的堅強主陣地。

江天煕在講話中指出,婦委會各位委員不僅代表著各級組織的良好形象,更肩負著民革上海市委會全體女黨員的重托。她希望委員們進一步強化學習意識,凝聚思想共識;聚焦中心任務,積極參政議政;筑牢組織堡壘,為女性成才搭台護航,奮力創造時代新功。

會后,婦委會一行參觀了鬆江區工人文化宮,就群眾文化工作進行調研。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