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四川
民革四川省委會召開機關省管干部年度考核會議     任靜    2023年02月27日11:53

2月20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四川省政協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會主委、四川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局長歐陽澤華主持召開民革四川省委會機關省管干部2022年度考核會議。中共四川省委統戰部副部長陳武率考核組出席會議並對考核工作提出要求。

省委會副主委曾蓉、鄭學炳,秘書長胡兆舜分別述職。省委會全體機關干部對省管干部進行民主測評。

會上,歐陽澤華對中共四川省委統戰部長期關心和幫助省委會機關建設表示衷心的感謝。歐陽澤華要求全體機關干部繼續保持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發揚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形成齊心協力干事業,團結一心謀發展的良好局面。

中共四川省委統戰部干部處、黨派處同志參加會議。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