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湖北
民革湖北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祖國和平統一促進委員會召開第一次會議     民革湖北省委會    2023年02月21日11:01

2月17日上午,民革湖北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祖國和平統一促進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在漢召開。民革湖北省委會副主委,祖統專委會主任譚必恩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深入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全國祖統工作會議精神,通報了《關於設立民革湖北十三屆委員會專門委員會及任命專門委員會主任、副主任、委員的決定》和《民革湖北省專門委員會通則》。

譚必恩指出,過去的五年,面對國際環境的復雜變化,尤其是新冠疫情的影響,民革湖北省委會克難奮進,緊緊圍繞中共中央和中共湖北省委對台大政方針和工作部署,創新祖統工作思路,積極推動鄂台交流交往,促進兩岸同胞心靈契合,祖統工作再上新台階。

他強調,民革是以促進祖國和平統一為工作重點的參政黨,做好新時代祖統工作使命光榮。要強化理論武裝,堅持正確政治方向,深入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共中央對台工作方針政策,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理論素養,形成高質量的涉台參政議政提案和信息。祖統專委會是省委會做好祖統工作的重要平台,要發揮民革特色,切實擔負起工作職責,保持做好祖統工作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不斷提升對台工作的質量和效能,為促進祖國和平統一大業貢獻智慧和力量。

會上,專委會委員踴躍發言,大家立足自身崗位,圍繞涉台參政參政議政、加強鄂台交流交往,開展祖統特色活動等建言獻策。

民革湖北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祖國和平統一促進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省委會聯絡部等參加會議。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