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會召開祖統委工作會議     民革天津市委會聯絡處 張磊    2023年02月20日15:34

2月16日,民革天津市委會在團結大廈三樓會議室召開祖統委工作會議。民革天津市委會專職副主委、祖統委主任劉凱華出席會議並講話,祖統委副主任王冠峰、鄭朝暉、齊麗娜,祖統委委員和聯絡處同志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民革中央主席鄭建邦在民革全國祖統工作會議上的講話,總結了祖統委2022年工作情況,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務。與會委員對進一步做好祖統工作進行了深入交流。

劉凱華對祖統委2023年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台工作的重要論述和中共中央對台工作大政方針,進一步豐富學習內容﹔二是要做好涉台參政議政調研,積極履職盡責,撰寫高質量的調研報告,發揮好參謀助手作用﹔三是要進一步挖掘祖統委委員在對台交流方面的優勢,致力於促進兩岸文化交流,弘揚中華文化,為實現祖國完全統一做出貢獻。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