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貴州
民革貴州省委會教科文衛體委員會2023年第一次工作會議召開     田逸雲    2023年02月17日18:15

2月13日,民革貴州省委會教科文衛體委員會2023年第一次工作會議在貴陽召開,民革貴州省委會副主委、貴州大學先進技術研究院院長、民革貴州省委會教科文衛體委員會主任陳前林主持會議並講話。部分在筑委員參加會議。

陳前林傳達學習了貴州省兩會精神、全省統戰工作會議精神,對2022年專委會工作進行總結,並圍繞省政府工作報告中提出的“十件民生實事”,對專委會2023年的調研課題進行了安排部署。他希望委員們要以中共貴州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為指引,提前謀劃,廣泛調研,深入研究,確保提出的意見建議科學有效﹔要關注身邊事,做有心人,找准切入點,及時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與會委員紛紛結合自身專業領域,圍繞調研課題方向開展熱烈討論,集思廣益。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