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福建
民革福建省委會機關召開學習會         2023年02月10日11:35

2月6日,民革福建省委會機關召開學習會,學習貫徹中共福建省委常委會精神、全省“深學爭優、敢為爭先、實干爭效”行動動員部署會暨重大項目推進會精神、全省統戰部長會精神等。民革福建省委會專職副主委董良瀚主持會議,秘書長敖鈞及機關全體干部職工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實施“深學爭優、敢為爭先、實干爭效”行動,是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全方位推進高質量發展的實際行動,也是團結帶領全省人民以昂揚向上的姿態推動工作的有力抓手,充分體現了中共福建省委、省政府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福建篇章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

會議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認識,傳承弘揚習近平總書記在閩工作期間關於統戰工作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實踐,強化研究闡釋和成果轉化﹔要強化“爭”的意識,全面提升工作標准,著力提升素質本領,強化改革思維,激發內生動力,積極打造工作品牌﹔要拿出“爭”的行動,與時俱進、守正創新,充分發揮民革特色優勢,在新時代福建建設中展現民革黨員的新擔當新作為。

會議還對省委會機關2023年工作進行了動員部署。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