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會“三農”委員會就鄉村振興專題赴天津市西青區開展調研     民革天津市委會調研處 孟鑫    2023年02月06日10:43

為進一步做好2023年度民革天津市委會重點調研工作,2月2日,民革天津市委會“三農”委員會調研組赴西青區楊柳青鎮白灘寺村開展調研。市委會“三農”委員會主任周潮洪、副主任張凱及調研處工作人員參加調研。天津市財政局派駐白灘寺村第一書記李峰接待了民革調研組。

調研過程中,李峰圍繞美麗田園、美麗村庄和美麗庭院三個方面,詳細介紹了白灘寺村鄉村振興方案和示范村創建工作推進情況。調研組成員就各自關心的鄉村三產業融合發展、民俗文化特色品牌、數字鄉村建設等領域的具體問題以及白灘寺村鄉村振興示范村創建經驗等進行了交流。

隨后,調研組實地考察了天津市民俗文化藝術協會、天津市楊柳青明清古陶瓷研究中心、白灘寺村特色種植基地和農產品集配項目。

周潮洪表示,“三農”是民革參政議政的傳統優勢和重點領域。市委會“三農”委員會承擔了重要的調研課題,今年將圍繞農業農村現代化和鄉村振興等專題持續開展系列調研,為天津市實施鄉村振興全面推進行動獻計出力。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