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江西
熊皓率隊赴景德鎮市開展優化營商環境民主監督工作調研         2022年10月15日16:02

10月13日-14日,民革江西省委會主委熊皓率隊赴景德鎮市開展優化營商環境民主監督工作。中共景德鎮市委副書記、市長胡雪梅會見了熊皓一行。中共景德鎮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吳財鋒,中共景德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書記胡春平出席座談會並講話,景德鎮市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涂平貴出席座談會,景德鎮市高新區管委會主任、中共昌江區委書記倪衛春陪同調研。

座談會上,在聽取匯報后,熊皓對景德鎮市優化營商環境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高度肯定。熊皓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政治共識,站在新型政黨制度江西實踐的高度,深刻認識優化營商環境民主監督工作的重要意義﹔要堅持問題導向,發揮民革界別特色優勢,圍繞景德鎮市法治化營商環境中的重點難點堵點問題,深入實際調查研究,真正把監督過程變成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推動政策落實的過程﹔要強化責任擔當,對標對表中共省委省政府要求部署,緊盯營商環境評價指標體系,合力把優化營商環境民主監督工作做成“連續劇”,形成共謀共促的磅礡力量,為景德鎮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民革更多貢獻。

吳財鋒指出,要強化政治自覺,堅持把自覺接受民主監督工作貫穿到優化營商環境全過程﹔要壓實責任,堅持問題導向,補齊短板,促進營商環境不斷優化﹔要同頻共振,堅持全市一盤棋,統籌推進各項工作,持續推進問題整改,確保問題改到位、改徹底。

胡春平要求,要進一步壓實縣(市、區)責任,統籌推進各項工作﹔要實時動態監測數據,不斷鞏固優勢指標、提升中游指標、補強落后指標,實現各項指標“再前移”﹔要強化精准服務暖企心,充分發揮政企聯動效應,幫助市場主體解決實際問題﹔要注重總結提升促長效,抓實好經驗、好做法的宣傳與復制推廣,全面展示政法機關服務經濟發展大局的創新舉措和良好形象。

在景期間,熊皓一行還實地考察了大夢瓷谷陶瓷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黑貓資源綜合利用有限責任公司等企業,現場了解企業運營情況,征求企業負責人對優化營商環境的意見建議。

民革江西省委會常委、江西財經大學法學院負責人易有祿,民革景德鎮市委會主委、景德鎮市科技局局長王筱鬆,民革江西省委會參政議政部負責人肖偉隨同調研。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