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會文體專委會召開線上工作會議     民革天津市委會調研處 趙銳含    2022年12月04日19:01

11月30日,民革天津市委會文化體育委員會在線上召開2022年度工作會議。民革天津市委會專職副主委、文體專委會主任王紅梅出席,文體專委會副主任周晉民、李志剛、張文勝及委員共15人參加會議。會議由市委會調研處處長傅曉暉主持。

會議對2022年文體專委會參政議政工作成果進行總結。李志剛、委員陳喆就參政議政工作經驗進行發言,與會人員進行了工作交流。

王紅梅對中共二十大精神進行了專題輔導,特別是聚焦文化相關部分做了重點學習指導。王紅梅在總結講話中指出,文體專委會經過換屆廣泛吸納了相關領域的專業人才,隊伍年輕化、活力強,形成了良好的參政議政工作基礎。文化課題是民革市委會參政議政重點,專委會在2022年取得了很多成果,希望新的一年能夠再接再厲。她對文體專委會2023年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提高政治意識,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堅持不斷認真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市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二是結合專業特長,加強調查研究,增強履職本領,履行好參政議政職責。要聚焦大政方針尋求建言獻策發力點,認真落實齊成喜主委關於文化方面的參政議政重點工作要求,深入開展調研工作﹔三是做好2023年工作計劃。結合本職特色,選好題、立好項、組好隊、寫好文,力爭明年文化體育方面的參政議政成果質與量雙豐收。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