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會社會法制委員會召開總結會     民革天津市委會調研處 代欣慰    2022年11月30日09:50

11月25日,民革天津市委會社會法制委員會在線上召開2022年度工作總結會。民革天津市委會副主委、社法委主任郭書宏出席會議並講話,社法委副主任季厭庸、張俊敏、王京濤、張晶及委員共22人參加會議。會議由市委會調研處處長傅曉暉主持。

會上通報了2022年社法委主要工作,與會同志圍繞自身研究領域和社法委工作分享心得體會,進行深入交流,並對明年社法委工作提出建議。

郭書宏在總結講話中對委員們的建議給予充分肯定,並對社法委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積極履行參政議政職責,打造品牌,聚焦優勢,群策群力﹔二是要堅持問題導向,結合工作實際和工作特長,運用“五步法”深入開展調研﹔三是要與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建立聯系,開展有社法特色的活動,努力提高參政議政成果的實效性。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