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安徽
民革安徽省委會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     張燕燕    2022年11月17日11:01

2022年11月8日,民革安徽省委會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民革安徽省委會主委馬傳喜,民革安徽省委會副主委檀結慶、王安義、周世虹、姜紅出席會議。民革安徽省委會秘書長汪炳俊及機關全體干部參加學習。

馬傳喜

會上,檀結慶領學中共二十屆一中全會公報主要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時的重要講話主要精神,王安義領學中共二十大報告主要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二十大閉幕會上的重要講話主要精神,周世虹領學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主要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委員會致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的感謝信,姜紅領學中共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和全省傳達學習中共二十大精神大會主要精神。會議還書面傳達學習民革十三屆二十次中常會精神。

馬傳喜就進一步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充分認識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義,著力增強學習貫徹的政治責任感。認真組織學習,把握中共二十大精神實質。守正創新擔當,把中共二十大精神化為履職盡責實效。及時跟進宣傳,營造學習宣傳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濃厚氛圍。

檀結慶、王安義、周世虹、姜紅結合本職工作和民革工作實際,圍繞學習宣傳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交流發言。檀結慶圍繞中共二十大報告中的“發展”“安全”“現代化”“民主”“團結”“創新”“斗爭”“開放”等高頻詞匯,尤其是有關“安全”的表述,談學習感想。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