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北京
民革北京市委會經濟專委會召開提案准備研討會     民革北京市委會    2022年11月17日16:54

為高標准完成課題結題,向民革北京市委會推薦高質量課題作為提案,10月26日,民革北京市委會經濟專委會召開提案准備研討會。民革北京市委會常委、經濟委主任李鐘,副主任王全、張靜、金星,民革北京市委會研究室主任白明潔等參加會議。研討會由經濟專委會副主任王全同志主持。會議邀請了民革黨外專家全國政協委員、博士生導師、原北京國家會計學院院長秦榮生教授,《金融時報》總編、中國人民銀行姜再勇研究員參與論証。

會議就完善綠色金融體系、防范化解金融風險、數字經濟發展、推進北京經濟穩定增長等4篇成果展開論証。與會專家和黨員緊緊圍繞二十大精神和北京市中心工作,從選題的針對性、問題的准確性和建議的可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修改建議。經濟專委會主任李鐘作了總結講話,對兩位民革黨外專家的專業意見給予了高度評價和衷心感謝,也對課題組尤其是執筆人為課題付出的努力給予充分肯定。同時,他指出,修改意見非常中肯,各課題組要通過補充調研等方式修改完善,力爭提交高質量成果,為民革北京市委會參政議政工作貢獻經濟專委會的力量。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