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湖北
湖北省暨武漢市各界人士舉行儀式紀念孫中山先生誕辰156周年     民革湖北省委會    2022年11月16日10:31

11月12日上午,湖北省暨武漢市各界人士在“辛亥革命武昌起義紀念館”舉行儀式,紀念孫中山先生誕辰156周年。湖北省政協副主席周先旺,湖北省政協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會主委王紅玲出席紀念儀式活動。

上午10時,前來參加儀式的各界人士在孫中山先生像前肅立並三鞠躬,表達對孫中山先生的崇高敬意。

湖北省政府副秘書長趙俊,武漢市政府副秘書長陳明權代表省、市政府﹔湖北省政協副主席周先旺、武漢市政協副主席、民革武漢市委會主委彭富春代表省、市政協﹔湖北省委統戰部副部長雷邦貴、武漢市委統戰部副部長羅淳代表省、市委統戰部﹔湖北省政協副主席、民革湖北省委會主委王紅玲、民革武漢市委會秘書長孫凱代表省、市民革,分別向孫中山先生像敬獻了花籃。

紀念儀式由民革湖北省委會副主委譚必恩主持。

參加紀念儀式的還有湖北省人大常委會辦公廳副主任王新忠,武漢市人大常委會辦公廳副主任張磊,湖北省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省、市各民主黨派,省、市工商聯、省、市黃埔同學會,省、市僑聯,省、市民族宗教事務委員會的有關負責同志,部分民革黨員和辛亥后裔等。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