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上海
中山先生浮雕銅像揭幕暨博愛教育滬台交流實踐基地揭牌儀式舉行         2022年11月16日14:16

11月12日上午,中山先生浮雕銅像揭幕暨博愛教育滬台交流實踐基地揭牌儀式在民革黨員所辦上海中山幼兒園舉行。民革上海市委會主委、上海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局長徐毅鬆,上海市台辦副主任陽禮華出席活動。民革上海市委會秘書長翟駿,上海市台協在滬台灣校友會聯誼會副會長林萬國,民盟湖南省委會原副主委湯濁等參加。

活動中,徐毅鬆、陽禮華、翟駿等為中山浮雕像和教育實踐基地揭牌。據介紹,中山幼兒園目前與台灣相關高校幼教所進行了課程開發等方面的合作,為促進兩岸學前教育交流作出了有益探索。為進一步加強滬台教育交流與合作,上海新紀元教育集團以上海中山幼兒園為平台,設立“博愛教育滬台交流實踐基地”,並捐贈啟動經費10萬元。

民革黨員、上海新紀元教育集團董事長陳偉志表示,期望博愛教育滬台交流實踐基地成為在滬台胞和民革黨員參與活動交流的平台,為推進兩岸關系和平發展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參加活動的還有市委會二級巡視員、辦公室主任、祖統委主任金穎,聯絡部副部長繆鵬年,市委會祖統委副主任陳啟軍及部分委員。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