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上海
上海舉行孫中山先生誕辰156周年紀念活動     吉朋曉    2022年11月16日14:13

11月12日上午,孫中山先生誕辰156周年紀念活動在上海孫中山故居舉行。中共上海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陳通,上海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靖,上海市政協副主席李逸平,上海宋慶齡研究會會長薛潮出席。活動由民革上海市委會主委、上海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局長徐毅鬆主持。

在孫中山故居庭院中央,擺放著上海市政府、市政協、中共上海市委統戰部、民革上海市委和中國福利會等敬獻的花籃。上海市領導與參加紀念活動的各界人士一道,在孫中山先生銅像前肅立並行三鞠躬禮。

出席活動的領導還有中共上海市委宣傳部副部長燕爽,市政協副秘書長袁鷹,民革上海市委會副主委李國華、陳昶、於雪梅、蔡寧,秘書長翟駿等。民革上海市委會二級巡視員、辦公室主任金穎,民革上海市委會老領導項斯文及民革黨員中的部分辛亥先賢后裔也參加了活動。

專題推薦

  • 民革小小圖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