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重慶
民革重慶市“三農”委員會傳達學習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1日11:03

10月27日,民革重慶市第六屆委員會“三農”委員會召開第二次主任會議,傳達學習中共二十大精神。民革重慶市委會專職副主委龔小雪出席會議,“三農”委員會主任、副主任參會。

會上,龔小雪領學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參會人員圍繞中共二十大精神學習體會、自身履職情況和“三農”委員會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交流發言,紛紛表示要勇擔職責,充分發揮自身專長,認真履職、主動作為,做好“三農”委員會各項工作。

龔小雪強調,中共二十大回顧總結了過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對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進行了戰略部署,具有重要裡程碑意義。“三農”委全體人員要充分認識學習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義、科學內涵、精神實質和實踐要求,深刻領會,切實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轉化為工作的強大動力,提升工作成效。

“三農”委員會主任湯於表示,將按照市委會參政議政工作制度要求,明確工作任務,整合資源,主動對接相關機關、高校、企業,開展好調研和活動﹔不斷提升參政議政能力和水平,多角度增強服務委員的力度,為委員做出參政議政成果創造好條件﹔建立機制,以小組形式細分參政議政方向,為全面推動“三農”委員會工作再上新台階貢獻智慧和力量。

專題推薦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