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湖南
民革湖南省委會第十五屆祖國和平統一促進委員會召開第一次主任會議         2022年10月27日15:52

10月24日下午,民革湖南省委會第十五屆祖國和平統一促進委員會第一次主任會議在湖南海峽兩岸書畫院召開,民革湖南省委會副主委印仕柏出席,民革湖南省委會常委、祖統委主任黃柏禹主持會議。

會議學習了二十大會議精神,研究了新一屆祖統委班子成員工作分工,討論並通過了省委會祖統委第十五屆委員會五年工作規劃和2023年工作重點,討論通過了省委會祖統委第十五屆委員名單。

印仕柏在講話中指出,省委會祖統委要把理論學習作為以后每次會議的第一議程,把學習貫徹二十大精神與祖統工作結合起來,指導推進祖統委的工作再上新台階。要加強涉台參政議政調研,充分依托民革優勢資源,努力形成高水平涉台調研成果。要充分利用對台交流平台作用,以兩岸青年就業創業、兩岸文化及農業交流融合為切入點,不斷探索由交流到融合再到認同的有效途徑,以潤物無聲的方式,增強兩岸同胞共同的民族意識和民族情感,引導台灣同胞認清歷史大勢、勇擔時代責任。

專題推薦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