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青海
民革青海省第九屆委員會經濟委員會召開會議         2022年10月26日16:52

10月13日,民革青海省第九屆委員會經濟委員會會議以會場+視頻的方式召開,13名委員全部到會。會議由省委會經濟委員會副主任、調研部部長馬世軍主持。民革青海省委兼職副主委、經濟委員會主任余湘軍作總結講話。

會上,全體委員研究了《民革青海省第九屆委員會經濟委員會工作職責(討論稿)》,交流了省“兩會”提案基礎素材,討論了經濟委員會2023年重點工作。

余湘軍指出,專委會是省委會做好參政議政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平台。全體委員要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擔當,積極履職盡責。一要加強學習,進一步提高對當前經濟形勢的分析把握能力,提出有價值、接地氣的意見建議,更好服務省委會參政議政工作。二要堅定信心,發展企業,更好服務省委會社會服務工作。三要加強交流,做好與民革中央及民革各省、市、區經濟委員會的聯系,學習先進經驗,拓展工作思路,真正讓委員會工作“活起來”“動起來”。

專題推薦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