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青海
民革青海省第九屆委員會教科文衛體委員會召開會議     馬更新    2022年10月26日16:51

10月19日,民革青海省第九屆委員會教科文衛體委員會以會場+視頻方式召開會議。民革青海省委會副主委、教科文衛體委員會主任獨金萍主持會議並講話。11名委員全部參加會議。

會上,大家學習了《教科文衛體委員會工作職責》,結合各自專業領域,交流了提交省“兩會”的提案素材,討論了專委會工作和調研方向。各委員一致表示,將積極作為,為專委會參政議政工作做出貢獻。

獨金萍提出,要進一步強化專委會在參政議政工作中的基礎性作用。一要加強理論學習,把學習中共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認真學習領會報告的豐富內涵和精神實質,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報告精神上來。二要積極履職盡責,圍繞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教科文衛體等領域,從專業角度建睿智之言、獻務實之策。三要強化委員意識,既要在本職崗位上建功立業,更要提高自己的參政議政能力,拿出履職新成果,為專委會工作增光添彩。

專題推薦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