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重慶
民革重慶市委會機關專題學習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26日14:19

10月17日,民革重慶市委會機關召開專題學習會,傳達學習中共二十大精神。市委會專職副主委龔小雪、秘書長劉金萍、二級巡視員黃學軍和機關全體干部職工參加學習。學習會由劉金萍主持。

龔小雪在總結講話中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大會上的報告是指引包括民主黨派在內的全國人民繼續向著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奮勇前進的政治宣言、行動綱領。作為參政黨地方組織機關工作人員,要把學習好、宣傳好、落實好中共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深入踐行“四新”“三好”要求,錨定目標任務,密切結合本職工作,團結帶領全市民革黨員進一步開展好“矢志不渝跟黨走、攜手奮進新時代”政治交接主題教育,做好“民革履職能力建設年”各項工作,為重慶高質量發展和現代化建設作出應有貢獻。

學習會上,市委會機關組織處還領學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中“堅持黨的政治建設,始終保持黨的團結統一”“堅持人民至上”兩個章節。

專題推薦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