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廣東
民革廣東省第十四屆委員會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召開第一次全體會議         2022年10月26日16:04

9月26日,民革廣東省第十四屆委員會社會和法制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在廣州市召開。民革廣東省委會副主委熊水龍出席會議並講話,社法委主任曾暉,社法委顧問林秋城、徐春龍,副秘書長兼參政議政工作處處長張翠娥,社法委常務副主任王靜巍,副主任鄧思卉、胡榮國、黃惠環、吳婧、崔廣德以及社法委委員參加會議。曾暉主持會議。

會議專題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統戰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主要領導干部專題研討班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廣東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以及2022年廣東省各民主黨派負責人暑期座談會精神。會議宣讀了民革廣東省第十四屆委員會社會和法制委員會組成人員名單。熊水龍、林秋城、徐春龍、曾暉分別為社法委顧問、副主任和委員頒發了聘書、証書。

熊水龍在講話中對社法委過去五年的工作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並通報了民革廣東省委會各專門委員會換屆情況。他指出,社法委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堅持正確政治方向﹔充分發揮所長,凸顯社會和法制特色優勢﹔強化責任擔當,增強履職盡責的使命感,推動廣東民革社會法制領域參政議政上新台階,以優異的成績迎接中共二十大勝利召開。與會同志還圍繞2022年重點調研課題及未來五年工作思路設想進行了座談交流。

專題推薦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