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民革中央企業家聯誼會>>企業之家
杭州民革企業家聯誼會正式成立     浙江民革    2019年01月28日00:00

2019年1月18日,杭州民革企業家聯誼會成立大會在黨員之家舉行,這標志著聯誼會籌建工作圓滿完成,杭州民革企業家聯誼會正式成立。民革杭州市委會主委葉鑒銘出席並講話,市委會專職副主委方方主持。

杭州民革企業家聯誼會自2015年6月籌建以來,以一群人、一條心、一件事為理念,在發起並“眾籌”建設杭州民革黨員之家、推動杭嘉湖衢溫五地民革企業家協會聯誼、開展“同心·博愛”社會服務活動、服務市委會“百千萬”聯系鎮村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樹立了民革黨員企業家良好的社會形象。

會議現場

民革杭州市委會主委葉鑒銘出席會議並講話

市委會副主委方方主持會議

杭州民革企業家聯誼會(籌)總召集人郭偉姣作籌備工作報告

市委會組織宣傳處處長陳靜波介紹聯誼會籌建以來會費開支情況

按照市委會關於正式成立杭州民革企業家聯誼會的決定精神,會議通過了《杭州民革企業家聯誼會章程》,選舉程江鴻為杭州民革企業家聯誼會會長,馮步安、姚曉、樓政權、樊錦祥為副會長,方銀斌等26位民革黨員為常務理事,秘書長由常務理事郭偉姣兼任。聯誼會實行理事會制度,由杭州民革組織內企業經營者和企業主要經營者及從事經濟工作的黨員組成,目前理事會成員共44人。

會上,方方還宣讀了杭州民革企業家聯誼會顧問名單,王麒誠、肖尚略、吳佳、陳金良、程力棟受聘為聯誼會顧問,由市委會聘任並頒發聘書。

新任會長程江鴻代表新一屆理事會感謝市委會對聯誼會成立的重視和支持,以及對企業家的關心和愛護。他表示,市委會與聯誼會的信任與期盼,是一種認可,更是責任與重托。新一屆理事會將秉承“一群人、一條心、一件事”的理念,繼續夯實基礎、凝心聚力,營造良好的溝通平台,一如既往地為廣大企業家辦實事、辦好事,為市委會履職增光添彩、做出更大貢獻。

葉鑒銘在講話中對企業家聯誼會籌建以來的各項工作給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評價,對企業家們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謝。他指出,民革黨員企業家們在經營企業、服務社會等方面高度體現了民革黨員應有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企業家聯誼會是學習研討的課堂、交流聯誼的橋梁、建言獻策的平台、服務社會的載體、展示形象的窗口,通過聯誼會可以了解信息、整合資源,交流提高、互幫互助,對外協作、共同發展。

葉鑒銘希望,聯誼會要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在服務發展上,一是要“穩”,從實際出發既盡力而為又量力而行,結合市委會工作力所能及地做一些事情﹔二是要“准”,重點突出,把力使在點子上,著力在服務市委會對口聯系鎮村發展上有所突破,力爭落地見效﹔三是要“狠”,狠下心來、集中資源和力量做好一件事,打造聯誼會獨特的品牌優勢,努力在服務經濟社會發展中留下痕跡。在服務自身上,要發揮聯誼會的橋梁與紐帶作用,搞好聯誼團結、交流合作,促進企業資源整合與共同發展﹔要發揮宣傳和展示形象的窗口作用,廣泛吸引和匯聚優秀企業家,講好企業家故事,塑造良好的社會形象,為市委會工作提供助力﹔要發揮群策群力匯集眾智的群體作用,充分利用自身獨有的經濟活動參與者的有利條件,團結和帶領聯誼會成員積極參政議政、建言獻策,為民革履行參政黨職能服務。

葉鑒銘表示,“工作讓生活更美好”,市委會將更加關心、關注和支持企業家聯誼會的各項工作,提供更多參政議政、社會服務的平台,為聯誼會不斷發展壯大創造有利條件、營造良好氛圍。

[責任編輯:周冰倩]

專題推薦

  • 民革微信公眾號

    友情鏈接

    中共中央統戰部| 全國政協辦公廳| 中央社會主義學院| 中國民主同盟| 中國民主建國會| 中國民主促進會| 中國農工民主黨|
    中國致公黨| 九三學社| 台灣民主自治同盟| 全國工商聯| 歐美同學會| 黃埔軍校同學會| 中華職教社| 新華網| 中新社|
    人民網| 團結網| 人民政協報| 中國政協新聞網| 中華工商時報| 中國網中國政協頻道| 中華南社學壇| 畢節統一戰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