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天津

民革天津市委会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

民革天津市委会办公室(人事处) 师马斌
2024年02月05日15:02 |
小字号

2月4日,民革天津市委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组织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民革天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红梅、秘书长周潮洪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学习并交流体会。

会上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节目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的宣传报道。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及天津日报社论《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到津沽大地上》。随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周潮洪表示,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感受到了总书记对天津的关心与厚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征程上天津发展的全局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天津工作的战略指向、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为天津各项工作提供了总遵循。我们要高度重视,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各种宣传形式、各种实践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王红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提振信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民革天津各级组织、广大党员,要深刻认识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不竭动力,特别是在参政议政工作中,要聚焦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民生、文化、发展等领域,围绕市委会承接的2024年重点调研课题,突出特色、发挥作用、认真履职,为助力天津市“十项行动”,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献计出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视察发表的重要讲话在市委会引发热烈反响,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奋进新征程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下一步,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勇于担当作为,用优秀的工作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重托。

(责编:民革天津、曹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