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广东

民革广东省委会机关召开政治学习专题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2022年10月26日16:06 |
小字号

9月22日下午,民革广东省委会机关召开政治学习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同学习贯彻第一、二、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更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作为参政党省委会机关干部,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二要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采用邀请专家辅导、观看视频、外出调研等多种方式,组织机关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三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推动省委会机关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李志勇作的“‘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专题辅导报告视频(第三集)。

(责编:民革广东、于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