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浙江

民革浙江省委會學習《匯聚磅礡力量 同心勇立潮頭——習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間關於統戰工作的探索與實踐》

民革浙江省委會
2023年09月11日15:39 |
小字號

9月6日,民革浙江省委會召開十四屆九次常委會議,學習《匯聚磅礡力量 同心勇立潮頭——習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間關於統戰工作的探索與實踐》專題紀實文章。會議以線上與線下相結合形式舉行。民革中央副主席、浙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革浙江省委會主委吳晶主持會議並講話。民革浙江省委會副主委朱新力、劉淨非、林革、章獻民、計偉榮、徐銘恩、朱法君在主會場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匯聚磅礡力量 同心勇立潮頭——習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間關於統戰工作的探索與實踐》一文,全面回顧了習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間關於統一戰線工作的探索和實踐,系統梳理了習近平同志關於統一戰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論述,生動展現了習近平同志關心重視統戰工作、帶頭開展統戰工作的經典案例和歷史佳話。

會議要求,省委會要繼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新時代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團結引領全省民革黨員永葆忠誠之心,做中國共產黨的追隨者,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務實之風,做參政黨自身建設的擔當者,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循跡溯源學思想促踐行,不斷發揚民革優良傳統,努力擦亮民革各項工作品牌,積極打造“六型民革”﹔永葆奮斗之志,做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建設者,秉持“隻爭朝夕,不負韶華”的精神,為忠實踐行“八八戰略”,以“兩個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浙江篇章添磚助力。

會議還研究了省委會機關人事事項和其他事項。

省委統戰部黨派處相關負責同志、省委會機關處級以上干部列席會議。來源:民革浙江省委會

作者:民革浙江省委會 攝影:民革浙江省委會 核稿:劉丹萍

(責編:民革浙江、曹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