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河北

民革河北省委會機關召開專題學習會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2023年08月01日09:44 |
小字號

7月31日,民革河北省委會機關召開專題學習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共中央黨外人士座談會和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民革河北省委會專職副主委劉建成主持會議,機關全體干部參加會議。

劉建成要求,全體機關干部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加強生態環境保護、推進生態文明建設,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要結合民革自身工作實際全面落深落細落實。一是加強學習。做到原原本本學,逐字逐句悟,學在經常,抓在日常,全方位理解把握,深層次融會貫通。二是認真履職。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增強責任擔當,凝聚思想共識,積極建言獻策,充分發揮參政黨省級組織參謀助手作用。三是展現成果。要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實際行動,努力在參政履職中展現新時代參政黨新形象,貢獻參政議政新成果,彰顯民主監督新擔當,助力民革基層組織和民革黨員新發展,不斷提升參政議政工作水平。

會上還開展了“書香民革”讀書分享活動,劉建成圍繞《置身事內》,就財政、稅收、土地、金融等方面內容與大家分享學習體會。

(責編:民革河北、王宇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