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詳情頁
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遼寧
民革遼寧省委會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擴大)會召開       葛萱    2022年08月31日12:22

8月29日,民革遼寧省委會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擴大)會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省委會主委溫雪瓊主持會議並部署工作,副主委鄭向東、岳君年、賈海洋、姜立參加學習並做交流發言,副主委楊景雲、陳福生、李春、李文生參加學習並書面交流體會。

會議的主題是: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集體學習研討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遼寧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做好新時代黨的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習近平總書記關心關注的問題,牢記囑托、感恩奮進、真抓實干,為把習近平總書記為遼寧擘畫的全面振興藍圖變為現實凝聚人心、匯聚力量,為提升我國新型政黨制度效能展現遼寧民革新擔當、新作為。

省委會常委、機關各部室負責同志、直屬營口支部有關同志參加學習。

專題推薦

  • 組織換屆
  • 2022兩會
  • 十三屆五次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