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民革中央網站>>稿件上傳>>民革內蒙古

民革內蒙古區委會機關召開例會  集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2022年08月23日10:56 |
小字號

2022年8月19日上午,民革內蒙古區委會機關召開例會,集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出席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發表的重要講話精神、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體學習時發表的講話、自治區黨委出台的《關於激勵干部擔當作為的十二條措施》。

民革內蒙古區委會專職副主委兼秘書長洪冬梅主持會議並領學。

會上,首先由宣傳部部長王瑞亭,領學了習近平總書記出席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發表的重要講話精神。

接下來,由參政議政部負責人、一級調研員孫慶平,領學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體學習時的講話內容。

洪冬梅領學了《關於激勵干部擔當作為的十二條措施》。

會議指出,抓好中央統戰工作會議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學習貫徹,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民革內蒙古區委會的重要政治任務。機關全體工作人員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會議精神上來,從統一戰線百年發展史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切實做到“兩個維護”,心懷“國之大者”,盡職盡責做好本職工作,為不斷鞏固和發展統一戰線團結、奮進、開拓、活躍的良好局面做出應有的貢獻!

會議還聽取了各部室負責同志對本部門2022年1月至7月工作總結及后半年工作計劃的匯報,並對下一步各部室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責編:民革內蒙古、王宇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