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江西
民革江西省委会瓷画院召开2022年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2023年01月19日11:18

1月12日,民革江西省委会瓷画院2022年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民革江西省委会瓷画院院长、民革景德镇市委会副主委刘文斌出席并主持会议,副院长余欣、彭想生、高扬、汪洲、钱崑、田田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瓷画院2022年工作情况,并就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讨论了庆祝江西民革成立70周年陶瓷书画公益巡回展事宜。

对瓷画院下一步工作,刘文斌提出几点要求:要深刻学习和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遗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团结、引导和带领广大民革瓷画工作者,保护好、传承好、弘扬好中国陶瓷文化。要进一步完善民革江西省委会瓷画院与民革江西省企业家联谊会互利共赢的院企合作机制,通过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要全力办好庆祝江西民革成立70周年陶瓷书画公益巡回展,树立民革良好社会形象,展现民革新时代风采。

民革江西省委会瓷画院院务委员会成员、常务理事、理事近40人参加会议。会议期间,还开展了“非遗面对面 文脉薪火传”陶瓷非遗进企业活动,组织参观了装修中的画院展厅。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