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详情页
民革中央网站>>稿件上传>>民革云南
民革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智勇到民革昆明市委会走访调研     民革昆明市委会    2022年11月02日15:07

10月20日,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云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智勇带领省委会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民革昆明市委会走访调研,并与市委会机关干部职工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民革昆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邵云华重点围绕昆明民革地方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问题和建议、下一步工作意见等方面作汇报。民革昆明市委会机关干部与民革云南省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就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王智勇充分肯定了民革昆明市委会近年来在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本次走访调研是民革云南省委会到昆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的前期调研。“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旨在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与基层党员加强交流的方式,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地方组织强化履职能力建设、提升组织发展水平。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民革昆明市委会的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抓参政议政工作,善于“借助外脑”,提高建言资政质量;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五种能力的建设,不断改进和加强班子建设。

专题推荐

  • 民革小小图
  • 组织换届
  • 2022两会
  • 十三届五次会议